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錯了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嗎?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自己就是想起自己的生活,和自己一路走來的婚姻的時候,自己都會忍不住問自己一句,難道當初決定選擇這個人?當初決定走這條路,真的是自己錯了嗎?

  因為在自己的想法中,總覺得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和他在一起,然後還是一輩子在一起的那種!就像在西方婚禮的現場,牧師問的那樣,無論對方貧窮或者富有,健康或者疾病,都應該和他在一起!

  可是在旁人的眼中,現實好像並不是這樣的,就是說,既然我們選擇一個人過日子,那麼肯定是應該選一個經濟條件比較好一點的,因為也有好多人說的是,貧賤夫妻百事哀,在日常的柴米油鹽,生活中,經濟條件好一點的,確實要比經濟條件不好的輕鬆好多!

  但是自己選的這個人,自己選的這條路,一開始就是特別難走的!因為自己當初選擇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,家裡老太太已經做了腦開顱手術,就是欠了40多萬的外債!

  做為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,接下來的後半輩,想要還清楚這些外債,真的是有點困難了,更別說以後的過日子!所以事實正如大家所料的那樣,就是婚後的日子一直過的緊緊巴巴的。

  然後就是每當回家的時候,或者每當自己,做什麼事情?沒錢的時候,又或者看到別人買新房買車的時候,自己也就會忍不住往自己,難道自己當初的選擇真的錯了嗎?

  雖然很多時候不談錢的時候,兩個人也在一起開開心心的,然後好多時候大家就是被寵愛的時候,自己感覺這樣的生活也過得可以,反正人這一輩子短短的,順着自己的心過比較好!

  只是偶爾在不盡人意的時候,還是會忍不住問自己,難道自己真的錯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