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錯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我和媽媽閑着沒事幹就一起打掃衛生,我掃地,媽媽擦櫥門,我把地掃好后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已經把地掃好了,你可以拖地了。”媽媽說:“好的,那你幫我擦櫥門和別的東西吧吧!”我說:"好的!”於是,媽媽便拖起地來,他先把衛生間拖了一遍,便去水斗里洗了一遍,再拖廚房,然後又來拖我的房間,我趁機說;"媽媽,我擦累了,能不能讓我玩一會兒?”"可以呀,不過不要太久哦!”我一聽媽媽答應了,高興地不得了。 

  於是,我便在客廳的沙發上,和布娃娃一起玩了起來,我越玩越來勁,正當我玩的高興時,"啪”我不小心把擺在沙發旁的花瓶給打碎了,,嚇的不知道怎麼辦,媽媽也聽見聲音走了出來,問我:是誰把花瓶拉碎了?”我慌忙點這小狗說:“是他。”媽媽很生氣,順手拿起拖鞋打小狗,小狗被打后,哀哀地叫着。我心痛極了,便對媽媽說了實話。媽媽笑着說:“知錯就改,才是個好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