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錯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孫小聖和嘟嘟熊去公園玩。

他們走進公園后不久,便看見了一條小河,河上有一塊大石頭。孫小聖一下子躥了上去。嘟嘟熊看見了,連忙阻止孫小聖:“孫小聖,快下來!石頭上面很危險的!”孫小聖聽了,不還意思地摸了摸頭。他對嘟嘟熊說:“我在石頭上看見遠處有一座亭子,我們去那裡玩吧!”

他們走啊走,走了好長一段路,終於到了亭子。到了亭子,孫小聖想:“我既然來到這裡,就在這裡留個紀念,以表示我來過吧!”想到這兒,孫小聖掏出毛筆,在柱子上寫下了“孫小聖到此一游。”

這件事被嘟嘟熊看見了,於是對孫小聖說:“你為什麼要在柱子上亂畫?要是人人都像你這樣亂畫,大家還能欣賞到公園的美景嗎?”孫小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,慚愧的低下了頭。他決定,用行動彌補自己的過錯。孫小聖拿了一塊濕毛巾,把自己寫的字擦了。一位老奶奶經過這裡,連連誇孫小聖是一個懂事的孩子。孫小聖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