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間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叮零零……”下課了,我特別想上廁所,於是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教室,朝女廁所的方向飛奔。這時候,隔壁班的妞妞也從教室里沖了出來,她拍了一下我的背。我扭過頭去,一看!原來是她呀!妞妞和我住在一個小區,我們倆是好朋友。我在前面跑,她在後面追,“冰冰,等等我,我們倆一起上廁所。”我嬉皮笑臉地笑着,腳步卻沒有停下來,“來追我呀!追上了就聽你的。”我笑着,跑着,腳步越來越快…… 

  剛衝進女廁所,恰巧有一個小女孩從裡面衝出來,我們倆撞了個滿懷。小女孩一下子被我撞到了,她坐在地上,忍不住大哭了起來。我愣住了,連忙上前把小女孩扶了起來,不好意思地對她說:“小妹妹,對不起,姐姐不是故意的,撞疼了沒有?”小妹妹仰起頭,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,她還扎着一對羊角辮呢!她看了我一眼,止住了哭,小聲說:“沒關係,小姐姐,我也不好,是我跑得太快了。”我笑着說:“對不起!是姐姐不好。”“姐姐,我該上課了,再見。”“再見!小心一點。”我笑着叮囑她,“嗯!”看着她遠去的背影,我想:“這個小女孩真可愛。” 

  我上完廁所,和妞妞一起各自回到了教室,我把音樂課本拿出來,準備上音樂課。太好了!美麗的張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