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裡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

星期六晚上,我和媽媽去姑婆家看小妹妹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臨走前姑婆拿給我一種可以沾着吃的果凍,她說:“不要讓妹妹發現,妹妹她不能吃這種果凍。” 

我開開心心的帶着果凍回家,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果凍,坐在太祖母的床上準備邊看電視邊吃果凍,果凍里有兩包奶精是用來沾着果凍吃的,我打開袋子,突然不小心把奶精灑了一床。我怕被媽媽罵趕緊用手拍了拍,把上面那層能看見的給擦掉,然後飛快的溜到隔壁的房間。 

不一會兒,我聽見太祖母喊:“誰倒東西在我床上怎麼會這麼粘呢,是寶寶你嗎?”我嚇壞了,一緊張連忙說:“不是,不是,我沒有。”太祖母說:“那肯定是你媽。”望着媽媽一臉霧水盯着我看的神情,我低下了頭,我想媽媽一定知道是我,要等我自已坦白。我不想當不誠實的小孩,我不想讓一直很相信我的媽媽以後不再相信我。於是我鼓起勇氣,不好意思地說:“阿太,是我不小心倒的,不是我媽媽,我幫你擦乾淨,你別生氣了。 

我拿起布沾了水,把床來回擦了好幾遍,直到乾乾淨淨。太祖母和媽媽笑嘻嘻地說:‘知錯能改,你還是個好孩子,我們一直都相信你不是一個愛說謊的小孩。我的心情感到無比輕鬆,原來對與錯,只在這一念之差,我一定會把今天發生的事當成一次教訓,他將時刻告訴我“一定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。“

您正在瀏覽: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