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,在我和一位同學身上發生了一件事,是什麼事呢?想知道就來聽我講吧。

  有一天,我在講台上玩遊戲,玩得正高興的時候,忽然,(略名)不知道被誰推了一下,撞到了我,我很生氣,不一會,我稱他不注意,一下子推過去,把他推到了講台下,他氣得臉通紅,大聲說:“放學我在花園等你!”我一下子很後悔,想:“他不是故意要推我的,我為什麼要故意推他呢?”我偷偷瞟了他一眼,看到他的臉通紅,看樣子很生氣。

  放學后,我站在花園裡等他來,可是,沒想到,他來到我身旁說:“剛才那件事就算了,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!”我一下呆住了,沒想到他會說出這種話。許久,我才說:“好吧!我們做好朋友吧”就這樣,我們一路說說笑笑,直到十字路口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