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朋友,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永遠的回憶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朋友,永遠的回憶 

  站在冰冷的窗前,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我的思緒飄到了畢業前夕… 

  “歡歡,初中我們一定要在一起!” 

  “恩,一言為定,我們永遠在一起!”這是我和她分別時一段簡單的對話,卻成了我永遠的回憶…… 

  我和歡歡是六年級二班公認的“鐵哥們”,我和她的相遇,只能說是幸運,在一起的時光,是幸福。 

那時的我們,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幸福。可老天是如此的不公平,所謂的幸福又是如此的短暫。 

  轉眼間,小學畢業了,已經被幸運女神眷顧了一次的我們,終於離別了。不在一個學校,因此關係生疏了許多。印象最深的一次見面,是在初中生活剛開始的時候: 

那次,是我因剛開學時的一些事情覺得有些委屈,跑到他所在的學校去找她訴苦。那時,我沒有想到會顧及什麼,也不會顧及。可是,我明明從她的眼底看到了一絲虛假與不屑。 

  下一次的見面,更冷淡了許多, 

  再下一次,亦是如此。 

  最終,我們偶然相見,卻不知說什麼好。只是一臉的尷尬…… 

  當年的好朋友,如今的陌生人。 

  我不知道,我們為什麼會成為這樣,好朋友做不成了,普通朋友都不行嗎?直到有一天,我看見她和一個女孩有說有笑的在一起,像當年的我們,我憤怒了。不,我不能這樣!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,我更不會因我的問題找借口。可是,我還是不明白,難道友誼就是這樣嗎?是我做錯了什麼嗎?還是人生就是如此? 

早已習慣了沒有朋友的世界。一個人,孤孤單單,想說的話,藏在心底。這,就是寂寞嗎?一個個不眠的夜晚,反覆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,心中的夢早已破滅…。 

  蝴蝶為花醉,花卻隨風飛,也許,這是對傷感最好的詮釋。 

  像小怪說的——友誼,真是奇怪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