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班主任 謝英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班主任 謝英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基二(19)班 謝英豪

  我們班的班主任

  我們班的班主任叫做李老師,她是我最喜歡的人,是我最熟悉的人,也是我最敬佩的人。

  她個子不高,有着一圈圈捲髮,而且耳朵像兩個問號,有一個櫻桃小嘴,而且,還有像房子一樣硬的白牙齒。我覺得她是很愛乾淨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她看見我們沒有校長允許之下,來了個大掃除,並且還要幫別的班打掃。

  我們老師不只有愛乾淨這個特點,還是時時溫柔時時可怕還很愛幫助別人,這也是讓我很頭疼。

  只要大家表現好,她就笑微微的,如果讓她生氣了,她就像老虎一樣可怕,上次全都表現好了,老師準備提前下課時,看見一位同學說話,這節課又不下了,可把我們氣壞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鋼筆壞掉了,而班上同學都沒有多的鋼筆,可想不到的是,老師給我一支鋼筆,而且送給我了。那支筆現在是我最寶貴的了。

  我喜歡 李 老師,因為她對我們有這嚴格的要求,讓我們長大很有出息。

  老師點評:

  英豪,整篇文章讀下來也讓老師了解了你喜歡的李老師的外貌和性格品質!語言表達很流暢,不錯!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班主任 謝英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班主任 謝英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