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名人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名人”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名人可不是吹牛的哦!你不相信?好吧,那我就挨個兒介紹介紹吧! 

  第一位是小作家--我,楊少淇。我經常跟男生們一塊玩,但我也不是一無所有的,班主任語文老師說我寫的作文細膩、生動、有趣,讓人讀了如林奇境,讀完一遍又一遍,反覆的讀,讓人“百讀不厭”。男生們因為有我很高興,女生們呢?在想着怎樣把我從男生手裡“搶”過來。唉,悲慘啊!讓人氣憤的是,一到下課,我的身後就有許多“跟屁蟲”,他們問的都是同樣的話題:“怎樣才能把作文寫好啊?”我總是回他們一句:“多看書。”更讓人氣憤的是,他們都趁我不注意,把我的作文偷看一遍,然後仿照我的。老師有時候在讀我的作文,有超多同學把我的好詞好句都記下來,更可恨的是,老師讀了我的一篇作文【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】,結果呢?語文考試的時候,有一個題目出了這樣:小弟弟哭了,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讓我們填。大部分同學都這樣寫:小弟弟哭了,因為他沒喝雪碧。再看看我的作文(簡介):是寫表妹源源沒喝雪碧,哭了,我給她做了雪碧,把白開水加點糖,表妹卻說是白糖水,雪碧是冒着泡泡的,我又加了點小蘇打,表妹就不哭了。唉!真沒辦法!

  第二位是畫家--陳沁樂。她畫的畫非常妙,去年還在我們學校獲過獎呢!今年還是外甥打燈籠--照舊。依然獲獎,為我們班級爭了光。上次我們裝扮教室,幾乎我們班級上貼滿了她的作品。不只我們班,別班也有呢!老師們都誇她畫畫得好,但你不知道,她一張畫要花好幾個小時,從早上6:00畫到9:00,太不可思議了!

  第三位是個奇異的“家”--聽寫家--廖藝嬋。為什麼要叫她“聽寫家”呢?別急別急,聽我慢慢道來。事情還得從那次說起。那次,聽寫是非常難的,連我們班語文老師的“大紅人”三個班長,也沒有得滿分。只有廖藝嬋得了個滿分,從此,她每次聽寫,都會得滿分。讓我們甭提有多羨慕了!

  第五位嘛,就是書法家--朱雨桐。朱雨桐的字,誰都比不上,雖然我的字很漂亮,但是是排在她後面--第二名。好幾次,她參加書法比賽,都得了第一名,老師讚嘆不已。雖然她有一點胖,但大家依舊是追“星族”,把她追個不停。接受“記者”葉楚顏的採訪。

  第六位嘛!是數學家--陳蕭。他的媽媽是教數學的,在我們學校教,難怪他數學那麼好,也是副班長之一。數學老師蘇老師很喜歡他,說他熱愛數學,愛動腦筋,好幾次數學都得100分呢!哇噻!太厲害了!good!

  介紹完了這麼多,大家都相信了吧!可是,我們這些“名人”可不好當,整天被“記者”葉楚顏他們幾個人給“採訪”,真不爽!又被幾個“跟屁蟲”和“追星族”的人團團包圍。唉,糟糕,我又要吃蛋糕了!“記者”葉楚顏他們正像這裡進攻,大事不妙!逃······

未完待續

  指導老師:葉維娜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名人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名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