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帥哥靚女”(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帥哥靚女”(一)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有幸來我們學校做客,第一個進入你視野的肯定是三(6)班,而且你一定會驚呼:“哇塞,這個班級真有型,簡直是天下無雙。”不信?你真的不信??那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。你問我是誰?哈哈,本小姐就是三(6)班的。當然啦,我是什麼型也不是,在三(6)班我只是一介草民,一隻默默無聞的小螞蟻,但我就因為是三(6)班的一員而感到自傲。好了,廢話少說,如果你現在有空,就聽我慢慢說來。 

  在我們班啊!有很多類型不同的同學,今天我先給大家亮亮淑女型的同學: 

  施冰冰可是名副其實的淑女代表,(從她的名字就該想出她有多淑女了)她雖然長得不算靚,可成績在班裡還是頂呱呱的喲!為什麼我們稱她是淑女呢?你看她平時連笑都要把手擋住自己的嘴巴,所謂笑不露齒,大概就是這樣了;(當然這一舉動也免不了讓人有遮醜的嫌疑,因為她有兩顆不說讓人恐怖也會讓人害怕的小虎牙。)下課時,她絕不會象我們這些“小淘氣”一樣,像洪水決堤般衝出教室,不瘋出一身臭汗,不算玩完兒。而她只是坐在教室里看看書,寫寫作業或與同學聊聊天,說話的聲音是輕輕的,慢條斯理的。(當然她說話本來就有點結巴,不慢不行。)就算萬不得已要上廁所,走起路來也是一步三扭的,非常林黛玉。她是個愛乾淨的女孩,一天下來,衣服從不會被弄髒;她很文靜,並且很有禮貌,讓人感覺她是個很有教養的小孩,施冰冰還多次被老師評為三好生。(當然這也不排除她媽媽給老師送禮有關。)我很羨慕她,也想做一個文文靜靜的淑女。於是,我也學她,找來面巾紙,墊在鉛筆盒裡,以免鉛筆盒裡面被弄黑。卻不知兩天不到,面巾紙變成了一堆紙渣;有時也把哈哈大笑強忍住,改成細細的輕笑,卻不知又被同學認為我在奸笑。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鄭重其事地對媽媽宣稱:從明天開始,我就要當淑女了。媽媽當時一臉訝異,隨即就放聲大笑。我知道,媽媽是不相信我能變成淑女,哼,小瞧我,我一定要證明給她看看!我雄心萬丈地在心底發誓。誰知道,第二天我就因捉迷藏而爬窗戶被老師狠批了一頓,心裡可真不是滋味。 

  像施冰冰這樣的淑女,我們班還有許多許多。比如:劉丹丹、張甜甜、潘依依和王媛媛,等等等等。聽了這些名字,就讓人覺得非常非常淑女了。唉,看來我這輩子是別想成為淑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帥哥靚女”(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帥哥靚女”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