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厲害”女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厲害”女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“厲害”的女生 

  我們班的女生們個個勤奮學習把我們男生都超過了。 

  那次,我們考了試,當老師說:“班長羅晶考了96第一名,馬維文95第二名,余小楠94第三名。”我們班的男生個個都驚訝不已,“沒想到,女生前三名全佔了。”我說道。馬宏斌說:“不可思議,太厲害了” 

  我們班的女生寫作業的速度,特別的快,不信,你看看。 

  那次,老師讓我們把同步練習寫上,當時,老師還在說,我們男生先動手了,老師說完。女生開始寫了,沒想到,羅晶用了30分鐘從50頁寫到了60頁,接下來李曇用了35分鐘從52頁寫到了60頁,我們班的男生連一個都沒寫上,只是馬宏斌用了40分鐘從55頁寫到60頁。 

  我們班的女生跑賽很厲害。 

  那次下課,我們男生,女生舉行了一次跑賽,我們男生選舉了跑的最快的馬強,女生選舉了羅晶,開始了,羅晶說:“我讓你跑十米”馬強跑了10米羅晶追去,追上了,又加速沒過多久,女生羅晶已經跑了80十米到達了終點,馬強還在70米上呢!我們男生不服,我就把楊凱峰推薦了上來,這回羅晶不讓了,我們男生和女生一起跑,楊凱峰跑的挺快,和羅晶一直跑跑到40米的時候,楊凱峰的力氣沒有了,就慢慢的跑了起來最後,女生大勝回歸,我們那些男生個個都臉紅了,一個男生跑不過一個女生太丟人了。 

  這就是,我們班“厲害”的女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厲害”女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厲害”女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