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老大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老大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的“老大”是一個活潑聰明的女孩。她身體是好的不的了,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黑寶石似的大眼睛,真是美麗極了! 

  她樂於助人。有一次,我的家庭作業搞忘放在書包里了,組長來收作業了,我對組長說:“對不起!我忘帶了!”於是他就走了。但是我怕老師誤會。就對石琳說:“石林,我的作業沒有帶來,在家了,你可以幫我給老師說以聲嗎?”她說:“哦,我去給黃老師說吧,你先等下啊!”說著,她就去老師辦公事了,她從辦公事理走出來,對我說:“黃老師知道了,她沒怪罪你。”現在我的心輕鬆多了。 

  你們可不要小瞧她哦,她可是我們班上的尖子生呀。雙休日,她到我家裡去玩, 

正好,我有一道奧數題不會做,我就問她:“石琳,給我講哈這道題嘛!”她沒說什麼,只是了看那道奧數題,然後對我說:“這麼簡單都不會啊?”我說:“你就別兜圈子了,快說哦!”“好吧!好吧!“她拿起奧數題就給我講了起來。 

  石林啊,我真羨慕你有一個聰明的腦袋瓜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老大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老大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