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兔巴哥劉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兔巴哥劉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過楊紅櫻作品——《男生日記》的朋友一定知道文中的“兔八哥”吧。其實我們班就有一位與“兔八哥”極其相似的人,因為他姓劉,並且跑步跑得比“兔八哥”還快,所以同學們,都稱他為——“兔八哥劉”

  “兔八哥劉”長得雖然不是很帥,但他說話卻非常的幽默,就連平時最簡單的見面打招呼,他也總是很幽默,不是中英文夾雜,就是滿臉堆笑,打躬作揖一聲親切的問候,總之,他的一言一行都是那麼有趣、好笑。

  “兔八哥劉”不僅是我們班的幽默明星,而且還是我們校內有名的體育健將,每年的校運動會,我們總能在賽場上看到他健步如飛的超越一個又一個選手,輕鬆奪得冠軍。每次他奪冠,全班同學們都會一擁而上,有的向他豎起大拇指,誇讚他又為班級爭得了榮譽;有的關切地遞上毛巾,問他累不累,面對同學們的熱情“款待”,他總是紅着臉,低着頭,半害羞半風趣地低聲說:“慚愧,慚愧,這才幾圈,我怎麼覺得才活動了一下筋骨啊?怎麼就把他們打敗了……”“哈哈哈……‘兔八哥劉’看來你還沒跑夠,要不再去參加六年級段的比賽?”我打趣地說。“本人還真想參加六年級段的比賽,可惜,老師不同意。再說,如果我‘兔八哥劉’走了,你們不覺得可惜了我這名難得的體育健將啊?嘿嘿!就是你們不可惜,咱們的Miss Zheng也捨不得。”瞧,“兔八哥劉”什麼時候也忘不了幽默。

  “兔八哥劉”是全班同學的體育偶像,能跟他在一個班級學習,我覺得真是太榮幸了。

  指導老師:曲鳳雲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兔巴哥劉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兔巴哥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