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q寵,iloveyou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寵,iloveyou!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q寵,iloveyou!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第一次接觸Q寵是在去年的5月,我看到哥哥在養寵物,那時就覺得Q寵很可愛,很聽話。後來哥哥看我很喜歡,就送給我一個QMM的寵物蛋,我和Q寵的不解之緣就開始了。 

後來老媽也叫我給她弄個Q寵,我就幫了她。但是我更喜歡養媽媽的Q寵,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可能這個寵物是我親手砸出來的。那就說說這隻24級的QMM吧~ 

剛開始覺得很好玩,就一會兒讓Q寵去打工,一會兒讓她去玩。結果PK足球賽的時候虧了200元寶,有點難過。也有點恨自己。只能委屈Q寵,讓她去打工。結果又和以前一樣,氣死了。等Q寵病了才去硬着頭皮充QB,不過我已經改了。Q寵也沒再病過。 

Q寵15級時,我樂得像老鼠!15歲是花季少女(我喜歡把“級”說成“歲”),可以去歡樂谷,可以結婚。我的baby很爭氣,一下子就換了個圈圈冰激凌。她是“民工子女”,沒錢,就找有錢的GG。她婚後生活很和諧,就像我家。 

Q寵!l love you !

您正在瀏覽: q寵,iloveyou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寵,iloveyou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