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chinailoveyou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chinailoveyou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羞澀的雪花落在孤傲的白色臘梅上;怡人的曇花伴隨寶貴的光陰;耀眼的光芒凸顯了角落的灰暗;

  ——題記

  眨眼間,從稚氣未脫的初一新生,通過累積教訓我們成長為新一代祖國的希望。現在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唱出祖國的壯麗河山;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祖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;我們稚嫩的聲音,簡單認真的態度;祖國,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,是她給了我們溫馨的家,是她給了我們快樂的學習環境,是她給了我們互幫互助的和諧社會!

  祖國,一個詮釋了幸福的詞語。因為她,我們攜手共進,快樂歌唱;因為她,我們安心學習,幸福安康;因為她,我們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;

  祖國,一個背負恥辱,偉大堅強母親;她,曾經背負恥辱,頑強奮戰;她,改革開發,白手起家;她,繁榮強盛,科技發達!

  站在祖國的土地上,心中想起祖國的盛衰榮恥,耳邊響起“歌唱祖國”的優美旋律;深知我是中國人,中國歷史上所蒙蔽的恥辱不能忘——

  不要忘了那血淋淋的一幕幕。“人,是健忘的,不記仇,很對。但,不能忘記。”作為一個中國人,我們決不能忘記那些革命先輩用自己生命作為代價所留下的教訓!

  灰暗的天空中晶瑩的雨水打在這養育我們的土地上;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下——

  不久,雨停了,除了枝頭的水珠和濕透的衣衫,還有誰會知道剛才烏雲籠罩下的狂風暴雨有多麼來勢洶洶;又有誰會在意那些被肆虐的心靈所承受的痛苦——

  老竹民族學校8年級 遙遠的幸福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chinailoveyou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chinailoveyou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