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貝貝,iloveyou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貝貝,iloveyou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狗貝貝,iloveyou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love作文

小狗貝貝,ILOVEYOU

 河南省南陽 油田第三小學402 張瀟鐳

  外婆家有一隻小哈巴狗,可愛極了,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吧。

  身體測試

  狗頭佔全身七分之二,身體佔全身七分之三,四隻腿佔全身七分之一,小尾巴佔全身七分之一。狗的身體狀況良好。

  外貌是否健康

  貝貝是外婆的掌上明珠,貝貝身披黑色和白色相間的毛,頭上有一個向右翻的小辮,用皮筋扎了起來。小眼似兩顆夜明珠,又黑又亮,四條腿又壯又短,尾巴短短的在身後翹着,渾身毛茸茸的象一個大線團。外貌很健康。

  機靈的貝貝

  暑假,我回外婆家,一天下午,我帶着貝貝在湖邊看外公釣魚,看煩了就帶它到四周溜溜。我把飛碟飛到遠處,讓它撿,如果它跑得快,我就給它“香脆角”吃,它好像聽懂了,飛碟一出手,貝貝就瘋狂的向飛碟跑去,全身的毛都飄起來了,隨風擺動,四肢來回交換,可愛極了。我獎勵了它“香脆角”,它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吃起來。非常有趣。

  挨訓的貝貝

  就在我們看外公釣上大魚的時候,貝貝神秘的失蹤了,我和弟弟分頭去找。最後,發現它在吃垃圾堆的髒東西,我和弟弟看見了很生氣,收拾了它一頓。回家后告訴了外婆,又是一頓臭罵,貝貝趴在地上,前爪不時地撓頭,可能已經意識到錯了,看它那垂頭喪氣的樣子,有意思極了。

  夢中的貝貝

  大家都睡午覺了,貝貝也鑽進自己溫暖而舒適的小窩裡睡覺去了。它睡午覺的時候,如果發現它直流口水,那麼一定是它夢見美味的骨頭了,如果它小嘴耷拉着,那麼一定是夢見不順心的事了。小狗貝貝很討人喜歡,連睡覺都這麼可愛。

  快開學了,我得回家了。雖然離開了貝貝,但我會記住我們之間這段快樂的時光。I

  LOVE 

  YOU,我的小狗貝貝。

  指導教師:尹艷麗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貝貝,iloveyou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貝貝,iloveyou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