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玩節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玩節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童玩節 標籤:童玩節作文

哈哈,放暑假啦!放暑假啦!這一天終於來了!我在家想:“這下可以學電子琴了!”我正想着去開家長會的爸爸回來了。 

  我一看爸爸的臉色就覺的不對,感覺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。爸爸放下去開家長會拿回來的《留下童年成長的足跡》這本書裡面還夾着兩張紙,皺着眉頭對我和媽媽說:“暑假裡什麼都不要去學了,就去學寫字!”“啊!不會吧?”爸爸的這句話我實在是承受不起,說好了帶我去學電子琴,可是現在又說不去了,我可是跟人家說好的啊!沒辦法只能再去跟那個老師說一聲我不去了。 

  因為這件事情我一直悶悶不樂。直到有一天我的小姐姐對我說:“夢瑩去不去‘童玩節’!”“童玩節!”那就是我天天想,夜夜想的童玩節呀!我一下子高興了起來,可小姐姐說:“但是,現在還不行!”“啊?為什麼?害我白高興一場!”“要等票寄來了才能去。”“票?”我真是二丈和尚摸不到後腦,小姐姐解釋說:“我有兩張票,一張是成人票,一張是兒童票。在10天以後這兩張票就會寄到你家的。”“哦原來是這樣啊!反正十天也不長,好!就這樣!”我跟小姐姐一言為定。 

  十天真是快啊!不知不覺就過去了,第10天我拿着票去了車站,因為小姐姐說在車站見。到了車站我就和小姐姐乘車來到了童玩節。一到那裡我就和小姐姐換衣服,我一看小姐姐那衣服就想笑,這衣服真的不怎麼好看,看上去像斑馬,一條條的黑色斑紋要我說那就是一頭蠢斑馬!但是小姐姐一穿上去我才知道並不是我想的那樣難看,說實話還蠻好看的嘛!!! 

  換完衣服就該把衣服存起來了,我一看說明書要兩塊錢啊!這分明就是搶錢嘛!我看存一下最多也只要一塊錢吧!但是有什麼辦法呢?必需得存啊! 

  存完衣服就得下水了。 當我看到水的時候我想:“水會不會很深啊?不會淹死啊?”等我第一腳踩到水裡的時候才發現水一點都不深才過我的膝蓋。 

  玩,我是最起勁的,我在玩水上滑梯時,從後面走上來排隊就會被一個不知名的小鬼擠下去,從前面滑下去就整個身子全落入水裡差點喘不上氣來了,還有水上步行球,我玩了一次差點被悶死,因為這個球裡面非常得悶熱,而且走一步摔一跤走一步摔一跤,不知道摔了多少跤,害得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。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。 

  但一說起游泳我就變成旱鴨子了。我一開始游就沉入水底,喝了好幾口水。小姐姐就只好給我買了一個游泳圈,我戴上它就開始慢慢練習,我游啊游、游啊游 突然碰到根柱子我一頭撞在上面,啊呀頭好疼啊!但我顧不了這麼多,繼續游,一直游到吃中飯。哎 說到這裡我可真要說一句“童玩節什麼都好,就是吃飯不好,吃得全都是些零食,連飯都沒有,只能吃泡麵,但沒什麼辦法呢?難道要被餓死呀!?” 

  吃完飯,我們繼續玩。我們來到室內遊戲場,裡面有好多遊戲。有吹泡泡的,踢足球的,還有彈彈珠的等等等等…… 

  好了玩了一天我也該回家了,但我坐在車上還以為車子在水裡開呢一搖一搖的!今天好開心啊,下次我還要小姐姐帶我來玩,如果能的話時間我還定在星期天哈哈! 沒辦法,只能慢慢的等拉!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童玩節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玩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