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益智兒童玩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益智兒童玩具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魔方這個玩意,大家都知道吧?魔方的種類可多了,有二階魔方,三階魔方,四階魔方,五階魔方,六階魔方,七階魔方,八階魔方,九階魔方,十階魔方,還聽說最近新出了一種十一階魔方呢!真是炫酷無比!

  除了魔方,魔板大家知道嗎?魔板,他的英文名叫做“Rubik's Magic”,是由魔方的發明人厄爾諾·魯比克發明的一種益智兒童玩具,厄爾諾·魯比克出生於匈牙利,是匈牙利雕刻家,建築學教授,他發明魔方和魔板的初衷並非供小孩們娛樂,而是為了讓他們理解空間的定義。

  益智兒童玩具還多着呢,我再說一個有那麼點難度係數的,九連環!相信不少同學都聽說過,但是你們可曾都成功解開來呢?其實啊,九連環是中國漢族民間的智力玩具,以金屬絲製成9個圓環,將圓環套裝在橫板或各式框架上,並貫以環柄,把玩時,按照一定程序反覆操作,可使9個圓環分別解開,亦或者合而為一。

  這種東西還數不勝數,經過有關專家鑒定,在小時候就開始玩這類益智兒童玩具的人,一般老年痴呆症的患病率是一般人的32%,所以……我就給我兒子推薦了魔方,我讓他天天玩魔方,天天玩魔方,一看他不讀書,行啊!給我玩魔方,只要不是老年痴獃,等我老了還養得起我就行!

  然而,我兒子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……他雖然日日夜夜,夜以繼日的玩魔方,技術也就只差那麼一點就可以趕上他爹,結果!結果!結果他不但越來越坑爹,而且~~~~(>_<)~~~~我兒子竟然患上了小兒麻痹症!而且……我最最不敢相信的是,他竟然天天玩魔方都還得了老年痴呆症!我去……事實只能證明……我兒子,不是一般的峽!而是十分的峽!峽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益智兒童玩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益智兒童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