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玩節,爽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玩節,爽!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玩節,爽! 標籤:童玩節作文

  童玩節,爽!

澤國小學三(5)班 陳筱煜

  2009年杭州金都童玩節主題是“夏日童玩海”。暑假裡我到童玩節上玩了一回,好爽哇。

  我先到海洋教室認識了果凍一樣的水母,看到了鯊魚的卵,嘗試了預知未來的魔法,親手做了一個果凍,還和鱷魚來了個親密接觸,還給喝奶的魚餵了奶呢。

  接着,我又來到最好玩的水靈世界。水靈世界由一個個小水匯組成,這就是“海”吧!

  我來到螃蟹大道,一進去,哎呀,不好,一股水衝到我的臉上,害的我不得不一下子衝出去。可是一不小心,腳一滑掉進了水裡,嗆了一口水。

  我便涉水到了章魚樂園。哇,一個好大好大的滑滑梯出現在我眼前。我趕緊跑過去,迅速滑下去,落到了水池裡。哇,好爽呀,我正想歡呼一陣,一不留神,落入水,又嗆了一口水。

  童玩節的公園到處是快樂的兒童,盡情的嬉水,盡情的遊樂。到處是笑聲,到處是快樂。炎熱的夏天去夏日童玩海享受清涼,真的好爽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玩節,爽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玩節,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