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玩節,我愛你!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玩節,我愛你!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玩節,我愛你! 

  春——是花苞睜開的朦朧的睡眼,是泛着淡淡新綠的小草,是鮮花的笑臉,是我們南津輔導小學的春遊之日。 

  我們等星星,盼月亮,期盼已久的童玩樂園終於到了!雖然早上下過一陣小雨但現在天空作美,放了晴,太陽張開眼,樂呵呵地看着我們。大門兩邊的草地里,小草被雨水沖刷得翠綠,在陽光下又顯得珠爍晶瑩,空氣里也有帶一股清新濕潤的青草味兒。 

  我們迫不及待地衝進大門,只見有兩個“魔王”在向我們招手,好新奇啊!是讓我們去玩嗎?我真有些好奇。這時,導遊阿姨把我們帶到了“豬豬運動會”。一群小豬搖動着尾巴,向我們跑來,一對大耳朵像兩把有力的扇子,忽上忽下不停地扇動;鼻子長長的,一對圓圓的鼻孔,像兩個小山洞;鼻子下面藏着個大嘴巴,巴答巴答地一張一合,它們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的到來,一定要為我們加油哦!” 

  主持人介紹完可愛的小豬后,讓我們猜那一隻小豬跑得最快,我們選的當然是——聰明絕頂的“諸葛亮”。 

  比賽開始了,裁判一聲令下,小豬們撒開腿就飛快地跑起來。“諸葛亮加油,諸葛亮加油!”場地外面已經響起了為“諸葛亮”加油的吶喊聲。雖說它文采很棒,可體育卻差勁得很。它跑起來時,一大塊一大塊的肉搭在肚皮底下,我真想讓它減減肥,因為它實在是太胖了,我們真為它捏把汗!冠軍寶座被“豬寶妹”輕鬆地拿走了。 

  接下來,我們又去了最刺激、最精彩、最好玩的魔王迷宮。魔王迷宮像一個蜂巢,裡面有千百扇門,看起來一定很好玩!魔王向我們介紹說:“各位小朋友,大家好!歡迎大家來到魔王迷宮!等一會呢,你們要進去找‘我愛童玩節’這五個字。但是,在途中,你們有可能會遇到魔王哦,如果被魔王抓住,他會懲罰你哦,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行動。聽明白了嗎?”我們聽了可興奮了。 

  精彩的遊戲在歡呼中進行了。為了多一個人多一份膽,也為了以防萬一,我和幾個好朋友結伴而行,小心翼翼地走着。我的心裡不停地喊着:“魔王,不要出來,千萬不要出來……”我沖在最前面,輕輕地打開一扇門,忽然看見裡面有一個黑影閃過,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,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:“啊,魔王來了。”這時,我聽見那個人說:“我是周老師!”哦,還好,幸虧是虛驚一場!我們把周老師推在了最前面,讓他帶領我們,總算放下心了。走着走着,周老師突然大喊一聲:“魔王來了!”我們都信以為真,打開門就逃。咦?逃了這麼久,怎麼連魔王的影子也沒有看見?原來是周老師欺負我們女生膽子小故意嚇我們呢,這老師可真有點壞。 

  我們一路繼續探險,一路尋找“我愛童玩節”五個字。我正緊張地在每一個蜂巢中找這五個字時,推開一扇又一扇的門,躡手躡腳地在巢中穿梭着,突然,一個黑色的影子又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以為又是周老師,沒多想靠近前去,待我定睛一看,啊,沒想到竟然是魔王!我的媽呀,出口在哪兒啊,快逃吧,可是,在這關頭,哪還逃得出魔掌……等我從迷宮裡出來,我已經成為大花臉了,都是被魔王用紅印泥塗的,真羞死人了。 

  開心的一天好像一會兒工夫就過去了。我們坐在回去的車上,童玩節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,我不住地回頭望望,我默默地說:“童玩節我愛你!等着我吧,我還會再來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童玩節,我愛你!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玩節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