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母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母親,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。

  記得9歲那年,不論我做什麼都錯。當我看到您對別人家的孩子,那麼好那麼親熱,那一刻我曾躲在被子里哭過,埋怨過,自責過,自我拋棄過。10歲那年,我恨得更深了,我以為您不要我了,因為您有了弟弟,看見您對他比對我還好時,我曾自我安慰過,說,弟弟還小要讓着,弟弟還小需要更多的愛,我都長這麼大了,我受媽媽的愛比他還多呢!可我還是很自私,我問媽媽: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。”問媽媽的那一刻,媽媽驚呆了,沒說什麼只是看着我。我哭了,從家裡跑去了外婆家,我問外婆同樣的問題,外婆回答說:“你媽媽沒有不愛你,只是愛得更深了。”也許那年我不相信,這句話是真的。

  可如今的確如此。在漆黑的夜裡,媽媽曾一宿不睡的為我扇風,只為讓我睡得跟好,直到第二天,我醒了,看到媽媽的臉上露出一絲絲的疲憊,臉上還掛着微笑,那一刻我哭了;在我和弟弟同時感冒時,我以為您只會關心、照顧弟弟,會忽略了我,可您沒有,您用手機不斷的詢問我的病情,那一刻我哭了;在我身體發育的這段期間,我的身高因為一下子承受不了暴長,骨頭拉長缺鈣,常常疼痛,您帶我去多名醫生那裡看,得出的結果還不確定,直到現在您還為我擔心。感謝您,我深愛的媽媽。

  在我們這個年齡階段,都大不喜歡吃飯,媽媽知道了我這個毛病,每天絞盡腦汁的做我喜歡吃的菜,儘管爸爸怎麼討厭。

  當我做錯很多事時,媽媽用心、仔細的教我做怎樣才對。就那這學期期末考試來說吧!這次作文考差了,我告訴了媽媽。媽媽教我如果你自己發現自己的問題了,就要積極的去改正,去做好,不然到考試的是候誰都幫不了你。感謝媽媽,為我上的一堂課。

  還有一次,我和我們班的那幫男生吵架,回家告訴了媽媽,媽媽盡然說:“為什麼人家就說你,不說別人,自己找找你的缺點。”我在心裡說,到底誰是你孩子啊!可我又想了想媽媽說的對啊!不該那樣,是該改改了。

  然而就是我有這樣的一位母親,使我學到了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,也讓我懂得了許多為人處事的一些道理。如果現在我是懂得寬容,做事前做好決策的人,那我都得感謝我的母親。五年級:陳柳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母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