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小白”和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白”和我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春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,我非常喜歡它。 

  小白兔全身長着雪白的長毛,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圓圓的絨線球。用手去摸,好軟啊,舒服極了。小白兔頭上長着一雙又大又長的耳朵、兩隻紅寶石般的圓眼睛和一張三瓣唇的嘴,把小白兔裝扮得可愛極了。小白兔的尾巴很短,不注意時很難發現。它的前腿長,後腿短,身子老是弓曲着,像一個圓球。小白兔走路和其它動物不一樣:它是一蹦一跳的,樣子十分活潑。 

  我給小白兔取了個名字叫“小白”。 

  “小白” 剛到我家時很怕人,我給它胡蘿蔔它也不敢來吃。後來它看我沒有傷害它的意思,膽子也就大了些。有時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飛快地跳過來咬着胡蘿蔔就逃走了,躲在角落裡把胡蘿蔔吃了。再後來我們混熟了,成了朋友了,它就大大方方的在我身邊吃,吃完了還賴着不走,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,眼睛不住地盯着我,還搖着它那不顯眼的短尾巴。彷彿說:“好朋友,胡蘿蔔真好吃,再給我一根吧。”看着它那活潑可愛的樣子,我不由自主又給了它一根。我喜歡我的“小白”,不用說節假日,就是每天上學前、放學后,以至睡覺前都要去和它玩一玩。“小白”也很通人意,在我身邊打着轉地活蹦亂跳,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 

  後來“小白”長大了,成了大白兔了。大人們都說要殺了吃,我可不幹,大吵大鬧。大人們沒辦法,就把 “小白”偷偷地送給別人了。我還為此哭了好幾次呢! 

  荊門市東寶區紅旗小學三《5》班 王逸嫻 

  2011年9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白”和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白”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