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小白”的一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白”的一生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漫長的黑夜過去了,一輪火紅的太陽升上了天空,新的一天來臨了,我的弟妹也降臨了人世。突然我聽見了腳步聲,原來是我的小主人來了。我的小主人叫小安,她是一個愛美的小姑娘,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張紅的像櫻桃的小嘴,她和她的名字一樣安靜!小主人給我們帶來了大把大把綠油油的桑葉,我們一家兩百多口狼吞虎咽,一會就把桑葉“消滅”了一大半! 

  過了一個多星期,我就要開始蛻皮了,蛻皮是個很危險的事情,是我由幼蟲進入成蟲的第一個階段,我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停止下來不吃不喝,使盡全身的力氣,想掙脫這件束縛我的小衣服,我掙扎了許久,可還是沒有成功。這時,小主人來了她焦急得注視着我,她以為我死了,於是,她把我拿了起來,這時,我心裡懸着,生怕她把我從窗戶里扔出去。這時,小主人的媽媽走了過來,她告訴小主人,這是蠶在蛻皮不能打攪的,否則它會喪命的。小主人聽了連忙把我放了回去。我的心終於像一顆石頭落了地。經過了這樣四次的蛻皮后,我變得胖乎乎的,可愛極了! 

  不久我的身體變得透明起來,我知道自己即將吐絲了,我要“上山”了。小主人好像早知道了,給我用小樹枝給我搭了一個架子。我迫不及待得爬上了架子,找好了合適的位子,用絲給自己固定起來,我果不負眾望,結了一個厚實的繭!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在我結繭沒有多久,便在繭里聽見了女主人和小主人的一段對話,女主人說:“聽說蠶繭含有很高的蛋白質,可以用來食用,乾脆把你養的蠶給它炸了吃吧,那可是一盤佳肴呀!”這時,我想這次可是在劫難逃,全身冷汗直冒。卻又聽見小主人說:“不嘛!我養蠶可不是吃呀,你們怎麼一點愛心也沒有?”小主人的一句話保住了我的小命,我安下心來。 

  沒過多久,我破繭而出,變成了一隻蠶蛾,交配之後產出了蠶子,蠶子黃燦燦的漂亮極了,多麼像當初的我呀! 

  我的一生就這麼結束了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白”的一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白”的一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