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次,我們去秋遊,我的同學在那裡套中了一隻小白鼠,但她說不要,就送給了我,於是,我的家庭里又多了一個小成員小白鼠。

  小白鼠的樣子非常可愛。它雪白的細毛就像潔白無瑕的白玉雕刻成的;它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光;它的耳朵毛茸茸的,就像兩個小絨球;它的尾巴又細又長,可像一條繩子了。

  有一次,我試着用薯片喂它,我把一片薯片掰成幾塊小塊薯片,投進籠子里。只見它用鋒利異常的爪子捧起薯片塊,用它的長牙一點一點地啃着,一塊啃完了,又去找另外的“美味佳肴”了。看到這樣,我就笑它:小白鼠呀小白鼠,你真是笨呀!你一點一點地啃,不覺得又費勁有費時嗎?不過,我想:小白鼠一定是牙齒只有兩顆的原因,因為牙的面積小,它啃得就都是粉末狀的了,我們人的牙有兩排,整整齊齊的,一口就可以咬好幾片呢。

  可是,它成天在籠子里亂跑,好像要逃出去似的。我想,它現在多麼需要自由呀!我非常可憐它,就把它放了。

  小白鼠,我希望你找到親愛的家人!更希望你找到你永遠的家!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金山小學五年級:賴鈺芳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