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光陰似箭,驀然回首,這才發現我已經和班中的同學一起生活、學習了五年,馬上就要離別了。在這五年期間,我和我的好朋友君君發生的一件事至今使我難以忘懷。 

  四年級的第一學期,我被同學們選為“升旗手”。我第一次當“升旗手”,內心十分緊張。想到自己馬上就要上領操台,面對全校同學,我便緊張萬分,手心都在冒汗。如果在領操台上忘了詞,那該怎麼辦呢?這時旁邊的君君彷彿看出了我的緊張,微笑着走了過來,隨手將一個小紙團塞到我的手裡,輕聲說:“這裡面寫着你在領操台上要說的話,如果你在領操台上忘了詞,就打開來看。不用緊張,要相信自己。”我感激的望着君君。有那個紙團握在手裡,我就像撈到了一根救命稻草,心裡踏實了許多。我神清氣定地走上了領操台,在台上發揮得相當好,一點也沒有失常。下了領操台,我感謝君君,君君卻笑着說:“你打開這個紙團看看吧!那只是一張白紙,我什麼也沒寫。是你自己戰勝了自己,是你找回的自信讓你成功的。”我疑惑地展開手中的紙團,果然上面什麼也沒寫。我感到很驚訝,自己握住一張白紙,竟獲得了成功。“你握住的這團白紙,就是你的自信啊!”君君說。 

  我恍然大悟,致謝了君君。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,我就是憑着“要相信自己。”這句話,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,獲得了一個又一個成功。 

  楊教實小 

  五(3)班 

  周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