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兔買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買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樹林里,小白兔有很多很多夥伴,他們在一起唱歌、跳舞,生活得非常快樂。

  這幾天,小動物們又有了新的“節目”天天和在一起講做夢的事。小狗說:我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長了兩個很大很大的翅膀,在天上飛呀飛。”小公雞也趕忙說:“我昨晚也做了個夢,夢見我們大家在一起進行歌詠比賽,我還得了第一名呢!”小刺蝟、小貓也都爭着說它們做的夢,小狐狸還驕傲得意的說:“你們都只做了一個夢,我昨晚還做了兩個呢!”小白兔聽了心裡痒痒的,羨慕的不得了。心想:為什麼我就沒有夢呢?有夢該多好啊!它決定今晚早點睡覺,好好做個美夢。 

  一覺睡到第二天天亮,小白兔睜開眼睛,搖搖腦袋,還是沒夢!小白兔心裡難受極了。怎麼辦?對,我家裡還不是還有一些錢嗎?買夢去,就這麼辦!小白兔匆匆來到森林裡,見到了小夥伴,他向小狗說:“小狗姐姐,我像你買個夢,好嗎?”小狗說:“不行啊,小兔妹妹,夢怎麼能買啊?”小白兔又對小公雞說:“公雞哥哥你賣個夢給我吧!”小公雞說:“不行啊,夢怎麼能買得到呢?小白兔失望極了,它拉着小狐狸的手說:“狐狸哥哥就是你夢多,你就賣個給我吧!”狐狸哥哥笑着說:“我們的夢都是自己做的,哪能買得到呢?你自己做去吧。”“可我不會做夢呀!”小白兔忍不住哭了。大家都來安慰小白兔,有的唱歌給它聽,有的跳舞給他看還有的拉它一起做遊戲,小白兔忘記了自己的煩惱。 

  晚上小白兔睡著了,它看到自己在樹林里,和小夥伴們唱呀、跳呀,玩得真快樂,它忍不住“格格”笑出了聲。兔媽媽叫醒了小白兔,問他為什麼笑。小白兔愣了一下突然跳起來:“我會做夢啦!我終於會做夢啦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買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買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