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兩隻小白兔,它們活潑又可愛。

  小白兔長着一身白白的毛,滾動起來像個雪球。那一對長長的直立的大白耳朵,時而轉向左,時而轉向右,好像在探聽什麼。臉上長着一對“紅寶石”一眨一眨的,還有一張三瓣嘴。小白兔的尾巴很短,只有一根手指頭那麼長,真是兔子長不了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,我都會給它們餵食青菜、胡蘿蔔等。只見它們低着頭,張着嘴,兩顆大板牙露在外面,用兩隻前爪不停地往嘴裡送食物。不一會兒,籠子里的食物被它們消滅得空空如也。

  有時候小白兔也愛玩追的遊戲,你追我,我追你。它們推來推去,由於籠子很窄,一會兒兔子們就撞在了一起。過了一會兒,小白兔們就給自己撓痒痒,這兒撓撓,那兒撓撓,小爪子動得好快,還不時地用爪子梳理自己的毛。有的在梳理嘴邊的毛,有的在洗刷自己的毛。

  這就是我家兩隻可愛的小白兔,我很喜歡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