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小白兔,是我爸爸在寵物店買的。 

  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,和我的名重一個字,叫臻臻兔。它一身雪白的毛,摸起來很柔軟。臻臻兔的耳朵又大又長,只要聽到一點輕微的動靜,就會“唰”的一下豎起來,靈巧地四面轉動,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,直到聲音沒有了,才恢復常態。它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三瓣嘴,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。它的前腿短,後腿長,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,可有意思了。 

  臻臻兔很調皮。有一次,媽媽在做飯臻臻兔不知怎麼跳到了廚房的菜板上,把媽媽切好的白菜吃光了。媽媽看到了,氣得直跺腳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看到被子里有一個鼓鼓的東西,掀開一看,原來是臻臻兔躲到我被子里睡著了,看着它可愛的樣子,真讓我哭笑不得。 

  這真是一隻讓我又愛又恨的臻臻兔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