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交流會的時候,媽媽給我們買了一隻小白兔。我和妹妹喜歡極了,還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球球。

  球球除了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外,還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一雙眼睛紅紅的,加上那短短的尾巴,可愛極了。我想,真正的白雪公主就是它了吧。

  爸爸特意給球球買了個籠子,裡面有毛毯和裝食物的小鵬子。當然,還有球球專用的門和便盆。說到這,有人會問我家的兔子不會隨地大小便嗎?

  哈哈!其實一開始我家球球也亂拉啦!但是經過我和妹妹嚴格的訓練,現在它會按時拉在便盆里了,當然不會亂拉臭臭了啦!它現在好像能聽懂我們的話,有時還會站起來和我握手呢!你說有趣吧!

  每當有客人來時,我都會讓它出來表演一下。看它表現得好,我就像它的母親一樣為它感到自豪。

  球球一天天長大,我和妹妹對它的喜愛一點也沒減少。然而,有一天,媽媽卻把它送人了,說它太大了,家裡的籠子太小,我和妹妹要讀書,媽媽要上班沒人照顧。我們姐妹倆難受了好一陣子。

  球球你還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