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西瓜比賽李宇涵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西瓜比賽李宇涵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把西瓜帶到班裡,只見老師拿出一個大西瓜對大家說:“今天我們舉行一場吃西瓜比賽!”同學們聽后都驚呼一片。

  那個西瓜真可愛,好像橢圓形的橄欖球,一道深綠,一道淺綠,而且都是波浪形的,十分有趣。

  我不由自主的摸了摸,啊!像塗了一層油似的滑溜溜的。

  我輕輕拍了拍那西瓜,發出“咚咚咚”的聲音,哈哈,真響,我想這瓜一定熟透了,肯定很好吃。

  老師幫第一組同學把西瓜切好之後,只聽老師說:“預備……開始!”

  哇,你看,孫雨辰都把臉悶進一大塊西瓜里,等出來時,滿臉“紅鬍子”,同學們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輪到我們第二組了,只聽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組所有成員都抱着西瓜啃了起來。同學們的吃相真是千姿百態,有把整個臉都埋進西瓜里的,有的像大家閨秀,一小口一小口吃着,你看李宏宇像一隻餓狼,不一小會兒就吃了一大半,而王藝蓉像小貓一樣只吃了幾口。最後,只聽陳子怡叫道:“老師我吃完了!我贏了!”看到他滿臉的西瓜汁,我不禁感慨,這個冠軍真是來之不易啊!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,同學們也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夏天,同學們愛吃冰糕,但是我以為西瓜是最好的,因為西瓜不僅清涼解渴,而且還含有維生素哦!

您正在瀏覽: 吃西瓜比賽李宇涵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西瓜比賽李宇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