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白兔送牙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送牙齒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白兔送牙齒 

  鉛山縣河口一小三(1)班 付浩楠 

  有一天,小白兔在森林叢中找到了一顆巨大的牙齒,這顆牙齒又白又長,彎彎往上翹的。小白兔想:掉了牙齒多難看呀,這顆牙齒是誰的呢?我得幫它找到主人。於是,小白兔就下定決心要找到這顆牙齒的主人。 

  小白兔騎着車,帶着牙齒四處尋找這顆牙齒的主人。過了一會兒,小白兔看見了長頸鹿媽媽帶着長頸鹿娃娃到樹旁吃樹葉。就走上去問:“長頸鹿媽媽,這顆牙齒是您掉的嗎?”長頸鹿媽媽一搖一晃地走過來,繞了車子一圈,說:“這顆牙齒不是我的,我的牙齒沒那麼大,也沒那麼翹,你還是去問熊媽媽吧,它的牙齒比我的大。”小白兔謝過長頸鹿媽媽,繼續尋找牙齒的主人。 

  小白兔看見了熊媽媽在和熊寶寶玩耍。就上去問:“熊媽媽,這顆牙齒是您掉的嗎?”熊媽媽慢吞吞地走過來,繞了車子一圈,說:“這顆牙齒不是我的,我的牙齒沒那麼大,那麼翹,你還是去問野豬媽媽吧,它的牙齒比我的大。”小白兔謝過熊媽媽,繼續尋找牙齒的主人。 

  小白兔又看見了野豬媽媽在和野豬寶寶吃東西。就上去問:“野豬媽媽,這顆牙齒是您掉的嗎?”野豬媽媽走過來,繞了車子一圈,說:“這顆牙齒不是我的,我的牙齒沒那麼大,你還是去問大象媽媽吧,它的牙齒比我的大。”小白兔謝過野豬媽媽,繼續尋找牙齒的主人。 

  小白兔看見了大象媽媽,就上去問:“大象媽媽,這顆牙齒是您掉的嗎?”大象媽媽走過來,繞了車子一圈,說:“是的,這顆牙齒是我的,謝謝你,小白兔,我還以為找不到了呢!”小白兔聽了大象媽媽的話,想: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誇我呢。 

  小白兔回家以後,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聽了以後,表揚了小白兔,小白兔心裡甜滋滋的。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送牙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送牙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