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拔河比賽李鵬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拔河比賽李鵬宇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一次拔河比賽

  李鵬宇

  “加油,加油!”操場上的歡呼聲和加油聲響成一片,震耳欲聾。哦,原來是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。

  第一場是我們班對五班,對方兵強馬壯,而我們班也不甘落後。前面的大個子鼓足氣,像已經準備好了一樣。只聽“嘟”的一聲,比賽開始了。我班的同學雙腳分開,身子往後仰,使勁往後拉。他們使足全身的力氣,小臉憋得像個“紅蘋果”。我們一使勁,贏了!

  第二場比賽是我們班對三班。三班是個強大的集體,這對我們很有壓力,隊員們特別緊張。開始了,那調皮的紅標就是不聽話。我對隊員們說:“大家只要心往一處想,勁往一處使,力量就會增加。”我方的啦啦隊緊張萬分。“二班加油,二班必勝!”我們聽到了,使出全身的力氣,那調皮的紅標沒有得逞,一點一點地往後退。我方啦啦隊高興極了!

  比賽完成後,大家一直沉醉在歡樂的海洋里。

  指導教師: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拔河比賽李鵬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拔河比賽李鵬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