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阿康、青青,課餘的時候常常在花園裡玩耍。有一天,下雨過後,花几上爬着大大小小的幾隻蝸牛,它們背上有螺旋形灰褐色的硬殼,頭上長着兩條細長的觸角,經過的地方還爬出一條閃閃發光的道道。有趣極了!

  我們玩的是蝸牛爬桿比賽遊戲。比賽開始,三隻蝸牛在竹竿上同一起點爬。爬呀爬呀,青青和阿康一副一緊張的樣子,眼睛盯着自家的蝸牛,一眨也不眨,我揮舞着拳頭,大喊:“加油!加油!”不一會兒,阿康的蝸牛拐彎了,青青的蝸牛睡著了,我的蝸牛繼續往前爬,我興奮的大喊:“我的蝸牛王贏了!我贏了!”

  青青和阿康不服氣,高聲喊着:“重來,重來!”一陣陣吵鬧聲,歡呼聲,叫喊聲,響遍花園……

  萬松園一年級:馮渙凱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