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術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。 

  小的時候,我特別喜歡在紙上亂塗亂畫。我一邊畫,一邊想:這個男的是巫師,那隻恐龍是他的坐騎…… 

  後來,我上了美術興趣小組。第一節素描課,老師教我們畫平面圖形、立體圖形以及陰影,我卻怎麼也不畫好??不是把圓柱體畫成正方體,就是把正方體畫成圓柱體。老師一遍又一遍地耐心地 教着我:“先在中間輕輕地畫一條虛線……最後再把邊上的角畫圓……就這樣,一個圓就畫好了。”最後,我在老師給我講解了N遍之後,在削了N次鉛筆、洗了N次被鉛筆弄髒的手、經歷了N次的失敗之後,成功地畫出了一輛漂亮的三輪自行車。 

  接下來是國畫課。“畫國畫,就要有豐富的想象力。這節課,我們畫竹子和麻雀……”老師的話音未落,我的宣紙上就盛開了一朵灰色的“大花”。“就拿xxx同學的這幅畫來說吧,”老師一邊拿起我無心的“傑作”一邊說道,“我們可以把這片墨水想象成一塊石頭、一個樹樁、一片落葉……”“咦,我怎麼沒想到呢?”我調着紅墨水,心裡卻暗暗地嘀咕着。“啪!啪!”一不小心,兩滴淡淡的紅墨水又滴在了“大花”的上面。“對呀,我還可以把它想象成紅肚皮的麻雀呢。對,就這樣干。”我立刻動起筆來。不一會兒,兩隻頭小嘴巴大的麻雀兒就躍然紙上了。“現在,應怎樣畫竹子呢?”我用求助的眼光看着老師。“畫竹子嘛……”老師又詳細地給我講解了一番。最後,我這幅《無題》得到了好評並被拿去裝裱。取回裝裱后的畫,“呀!這是我畫的畫嗎?”我興奮極了,同時也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把畫畫的更好。從此,我更加喜歡畫畫了,畫技也隨之不斷地提高。 

  現在,我又喜歡上了電腦作畫,我用它畫出了許多美麗的圖案。我還學會了利用我畫的圖案做動畫,做出來的動畫有趣極了。 

  我更喜歡畫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