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愛好特別多,有做手工,玩溜溜球,跳繩,打乒乓球,但我最喜歡畫畫。

  我一年級的時候看見別人畫的畫可好了!全班同學都拿着紙叫他畫,都喊着:“給我畫,給我畫。”我可羨慕他了。

  我又想起達芬奇畫雞蛋的故事,他畫了無數個才畫成功。我要向他學習,我就拿起圖畫本畫風情優美的地方,直到我畫好為止,在家裡一有空就畫畫,我已經畫畫三年了。媽媽也說:“天天畫畫,已經很長時間了,怎麼不把學習搞好呀!”可是我還是不願意放棄畫畫。

  我還記得二年級畫畫的時候。被老師和家長表揚了。我可高興了,連同學這稱讚我的畫畫的很好。

  三年級我們學畫瀑布的時候,也被老師誇讚,還說:“這瀑布和作詩的的人看到的瀑布一樣呢。”

  這學期我還參加了美術比賽,老師叫我們先畫好稿子。我把稿子畫完了。老師說,我畫的很好,還叫我把房子畫成一棟樓房,還要畫上一些莊稼。老師還對我說:“別灰心,一定能成功!”我就畫了下去。

  我決定我長大要成為畫家,希望我這個願望能實現出祖國的大好山河。

  湖北黃岡麻城市英才小學三年級:胡卓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