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畫畫

 黑龍江大慶 擁軍一小三年二班 高天琳

 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,但我最喜歡畫畫.

  我三歲的時候,就和幼兒園的侯老師和王老師學畫畫.我看到侯老師給王老師和別的小朋友畫的頭像和真的一模一樣,簡直太象了,我就想長大了也要畫的比他畫的更棒.

  我畫過很多東西,其中一幅叫《春天來了》的畫,還得了一個大證書呢!

  我媽媽喜歡看我的畫,就大力支持我,給我買了各種畫筆,畫板,還有一些紙,她還說,等我學習好了的時候,送我去畫畫班。

  我寫完作業就畫起來,只要一拿起畫筆,我就什麼都忘了,有時還忘了吃東西。我畫呀畫,我畫春天的風景,畫夏天的小夠,畫秋天的葉子,畫冬天的雪人…… 

  媽媽把我的畫一張一張掛在牆上,就這樣,我的這面牆就成了《高天琳的畫展》了。

  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,我就看看我的畫,就輕鬆了許多。媽媽也很喜歡我的畫,她過生日的時候,我還送了她一張做禮物呢。

  畫畫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