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喜歡畫畫  

  我的愛好有很多,比如:讀書、寫作、唱歌、畫畫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。因為,畫畫能夠給我帶來樂趣,還可以發揮我的想象力。

  我6歲的時候,媽媽就送我去少年宮學畫畫了,雖然我畫的不是很好,但是媽媽很喜歡我畫的畫,就把它們都貼在牆上,這給了我很大的鼓舞,使我更加確信我真的很喜歡畫畫!

  每當美術課時,我就來勁兒了,開始在紙上大膽發揮我的想象。那次,老師讓我們臨摹徐悲鴻的馬,我臨摹完后,就加以想象,給那匹馬加了一對翅膀,而且還在馬馬蹄下面加了幾朵雲,馬背上坐着一個小女孩,那就是我。我越看越覺得有趣,越看越完美,我喜滋滋地拿着我的作品去給老師批,可結果卻被老師打了一個“待及格”,還把我罵了一頓:“世界上有這種馬嗎?這是名人的畫,你怎麼可以隨便更改!重畫!”不得已,我只好又重畫了一張。

  可這一次的挫折卻沒有讓我灰心,反而讓我更加喜愛畫畫了。如今雖然我讀6年級了,畫畫的時間也隨之減少了,但是,我喜愛畫畫的心卻一直沒有改變,每當我欣賞着自己以前的作品時,就會情不自禁地拿起筆,再畫一次。

  我還特地定製了一本畫本,當美術本用。裡面畫了很多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哦。如:高飛、兔八哥、米老鼠、唐老鴨、哪吒等等。我也會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,拿出媽媽以前買給我的彩色筆和畫紙塗鴉起來。

  前些天,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,上課下課都在一刻不停地複習功課,而我,卻一下課就畫畫,為的是不讓自己過於緊張,過於勞累,以免影響下一節課的收聽效果。

  畫畫,不但豐富了我的生活,為我的生活添上一點色彩,還能修養我的身心,真是一舉兩得,我越來越喜歡畫畫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