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寫完作業,我便找出我最愛看的動物圖書來看,忽然我看到了熊貓吃竹子的圖畫,便迫不急待地想把它畫下來。我找出媽媽給我買的水彩筆畫了起來,可看着很簡單的事,卻怎麼也畫不好,我急忙叫來媽媽,媽媽看着我有些急躁,就耐心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細心觀察,聽了媽媽的話;就開始細心觀察,熊貓的耳朵是半圓的……當我畫到竹子時,我的綠色水彩筆找不到了,當了逃兵,像空氣蒸發了。我把屋子翻了個底朝天,這時,我想起在學校美術老師告訴過我們,黃色加藍色等綠色。我快速拿起黃筆和藍筆畫了起來,一張惟妙惟肖的熊貓吃竹子就畫完了,就這樣我慢慢的就喜歡畫畫了。每當沒事時,我都要拿出彩筆畫上一張畫。 

  通過做這次畫畫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一絲不苟。(三年級 指導老師:李老師)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