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畫畫,為什麼喜歡我也不知道,不知不覺就喜歡了。

  好像是這樣喜歡的:一天,我和爸爸到北湖公園散步,經過一個專賣畫畫用品的店。爸爸說:“我教你畫畫。”“好!”我高興的說。“我們去這裡買材料吧。”於是我蹦蹦跳跳的衝進去,一進去,我就看見五顏六色的顏料,彩色鉛筆,水彩筆,蠟筆……簡直就像進了色彩的世界,我興高采烈地開始了大採購。回到家,開始畫畫了,我看見爸爸兩三筆就畫好一個汽車,然後又畫了一個變形金剛,“這叫擎天柱,知道嗎”?爸爸笑嘻嘻的說:“爸爸當年上學的時候最喜歡畫這個了。我說:“哇,你快教我?”於是爸爸教我了畫畫的秘訣。我越畫越好都超過了爸爸。然後我又迷上了畫仙女,畫娃娃,很多很多。

  好像這樣喜歡的,呵呵

  四年級:1111廣告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