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畫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畫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我上小學之後,我就喜歡上了許多課餘活動。其中,讓我最痴迷的要數畫畫了。

  畫畫這活動,別提有多吸引人了!只要一到美術課,我就來勁了。畫什麼藍天白雲啦,月亮星星啦,翠竹樹木啦,人物卡通畫啦等等,都會勾起我極大的興趣。

  我畫畫時,會那麼專註,那麼入神,什麼事都不會使我分心。有一次,我正在臨摹美術書上的卡通畫??“孫悟空”,為了畫好孫悟空的一隻手,我花了好長時間。第一次我畫的手又胖又短,第二次我畫的手是又瘦又長,第三次我下決心一定要畫好它。可這時,已到吃午飯的時間了,媽媽好幾次催我吃飯,我卻是左耳進,右耳出,嘴上答應,手上的畫筆卻放不下。直到把“手”畫好了,我自己認為滿意了,才放下了畫筆。

  我在家裡還集了一本《畫的天地》,裡面珍藏着我從小學一年級至今的“大作”:有蠟筆畫,鉛筆畫,水彩畫,還有漫畫……每當心裡空蕩的時候,我就會去翻翻畫冊,看着自己的畫從色彩的單調到豐富,從線條的稚嫩到雄渾,從畫的內容的簡單到富有意義,我會越看越喜歡,還會充滿一種美好的幻想:我還要畫更多更豐富的畫,充實到我的畫冊里去,讓我的畫衝出校園,走向全國,走向世界,為祖國贏得榮譽。

  我喜歡畫畫。畫畫,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,為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畫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