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納悶的周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納悶的周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變成了‘紫蘭仙女’,飛上了天庭,看見了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,我走過去,對他們說:“你們好,我是紫蘭仙女,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?”小朋友們歡迎我的加入,我們玩‘抓迷藏’遊戲,一個叫東兒的小男孩抓。我就要被他抓到。“丁零零”我的耳邊響起急促的電話鈴響,我被驚醒了,睡眼朦朧中拿起電話,“喂,穎怡,你還睡呀,都九點多了,快起床。”那頭傳來了爸爸熟悉的聲音,“知道了。”我回答道。 

  刷洗完畢后,我還是感到困,雙眼皮像灌了鉛似的垂下來,簡直站着都能睡着。我無精打采地向卧室走去,拿起《暑假園地》刷刷地寫了起來。《暑假園地》很快就被我做好了,我打開電視機看起了動畫片,沒想到,越看越想睡覺,乾脆練起鋼筆字。練着練着,便躺在床上睡著了。 

  下午一點鐘,我才醒來。看見小夥伴們在樓下盡情地玩耍,一個到樓下玩的想法湧上了我的心頭。我興高采烈的換好整齊的衣服,穿上鞋子,正準備出門的時候,一個不該響的電話響起來。原來是爸爸,他說:“你趕緊把第三冊英語單詞背好,我今晚回來測驗英語。”“我想到樓下玩。”我用哀求的口吻說。“不行,你背好英語才能玩。”爸爸命令道。我只好先背英語,可是,樓下小夥伴們的歡聲笑語已經把我的心牽到了樓下。但我又想起老師說過做事不能三心二意。於是,我就認真地開始背英語。 

  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終於把英語單詞背得滾瓜爛熟,可以去玩嘍!天空像娃娃的臉,說變就變。天空布滿烏雲,好像在告訴人們快要下雨了,在樓下玩耍的夥伴們都不知去向了。唉,我情不自禁地嘆了口氣,什麼鬼天氣,總是和我作對。說時遲,那時快,傾盆大雨從天而降,我望着窗外‘豆大’的雨點發獃。  

  “叮鈴!鈴!”又一個電話響了起來,是我的好朋友打來的電話,我的興緻來了,拿起電話,和她閑聊了起來。誰知,沒聊一會兒,她就說她很忙,我極不情願的掛了電話。 

  窗外的雨還在下,唉,真是一個納悶的周末!!

您正在瀏覽: 納悶的周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納悶的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