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苦悶的一天半!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苦悶的一天半!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四,12月26日。

  老師在大晚自習的時候宣布了一件令我們暈倒的事情:明天,我們將會進行一次語文考試,一次英語考試外加一次政治考試!

  老師笑呵呵地叮囑我們回去要好好複習。但偏偏今天給我們留了一大堆作業,針對我們嗎?

  說完,老師就轉身走了。我連忙在後面追了上去,向老師詢問了明天要考什麼,得到的信息卻更令我有種想死的慾望:

  英語:第八單元測試,這次考試挺難的,生詞比較多,而且又是最後一個單元,你要好好複習!

  語文:明天有一張語文老師出的期末卷,你要好好答!

  政治:政治比較簡單,五十道選擇題,細心點!

  “啊——”回到座位后,我大叫道:“英語單元考倒是沒什麼,每個單元都有!語文幹嘛要考期末卷!我們今天的作業不就是做期末卷嗎?政治政治……我想不出來了……”

  星期五,12月27日。

  早上,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。班裡的氣氛有些不對。大家都在緊張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書。我把書包放好,也是掏出課本,和大家一起“Lesson36”地念了起來。

  上課鈴響了。語文老師笑眯眯地走了進來,但我們覺得那是恐怖地笑容!

  語文老師開始髮捲子。我拿下卷子一看,嘿嘿,簡單!我立刻奮筆疾書起來。

  語文答題倒也是順利,整張卷子做的得心應手,我不禁得意了起來。

  第二節,英語課上。英語老師也開始髮捲子。我坐在椅子上,有些不安。老師昨天說英語生詞比較多,怎麼辦?

  英語卷子就不是那麼容易了。尤其是在做我的弱項——完形填空的時候,幾乎全是生詞!不是只要求5%的生詞嗎?我氣憤地在心裡一遍一遍地罵著。

  做完英語卷子后,班裡的人都陰沉着臉,有的同學已經開始罵了:“這是那個老師出的卷子?這麼難!”我也不禁苦笑。

  第四節,政治課。政治老師管的比較松,所以班裡亂鬨哄地,對題的一大堆。政治的五十個選擇題都比較簡單。雖然有的題帶有迷惑性,但被我讀了N便后,就全懂了。

  誰知——

  下午我們一來,只見英語老師站在教室里,我連忙憋住氣走了過去。坐在了座位上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見同學們都到齊后,給我們說了一個令我們吐血的事情:

  “下午晚自習前,有一個單詞短語競賽,是為了考察同學們上課的聽講效率,答題時間只有十分鐘,大家要抓緊時間,爭取拿到名次!”

  “啊?又考試?我們都快考瘋了!”同學們都憤憤不平地叫了起來。

  “好了,大家安靜,英語課代表上來,考單詞!”

  “啊——”

  ……

  在考完英語單詞后,第一節語文課。

  語文老師走了進來,手裡抱着一沓卷子。我們看了看,那個卷子竟然是新的!正在我們疑惑的時候,語文老師說……

  “上午那疊卷子我不小心給弄丟了,這次我們再考一張!”

  “咳咳……”我頓時劇烈的咳嗽了起來……

  ……

  一節課下來,第二節是音樂課,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下,英語老師卻走了進來說:“英語課代表,跟我去辦公室判卷子……”

  我悶悶不樂地跟在老師後面,和另外四個課代表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。老師給我們分配任務。我一看,嘿嘿,我竟然判最簡單的完形填空!(大家不要誤解,我說道最簡單是指判卷子的時候完形填空最簡單!)

  下了音樂課,我們突然想起還有單詞短語競賽,便急急忙忙地跑回了班。

  老師給我們打“預防針”:“待會兒第一聲哨響開始髮捲,第二聲開始答題,第三聲開始收卷。”

  我拿過卷子一看,題這麼少?果然,十分鐘嘛,他能讓我們答多少題啊!

  在考完后,我們都興奮極了,今天星期五啊!馬上就可以回家了,就差一節晚自習了。等等,今天什麼晚自習?

  同桌答道:“數學。”我頓時石化。這時……

  老師抱着一沓卷子走了進來,說道:“同學們,我們今天來一個數學測試……”

  下了數學晚自習,我抖着手收拾書包。回想起今天這個“考試日”,我有些哭笑不得。

  語文考試、英語考試、政治考試、英語聽寫、語文二次考試、判卷子、單詞短語競賽、數學測驗……

  我快瘋了!

  初一:天天快樂就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我苦悶的一天半!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苦悶的一天半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