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個讓我苦悶的日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讓我苦悶的日子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好看、但願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吧哈…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  又要下雨了,窗外灰濛濛的,彷彿承載了太多的傷心。最終,它還是承載不住了,將淚水化作雨水,溢出了悲傷。 

  我站在窗邊,靜靜地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,不知為何,絲絲傷感直涌心頭,“冉兒,在看什麼呢?”細細的一聲把我神遊在外的思緒拉了回來,我微微轉頭:“看雨,思?,找我有事?”“噢,沒什麼事,冉兒,周末了,該打個電話給家裡了,聽說伯父病了,還好嗎?”“嗯,這就打回去,爸爸的病沒什麼的,媽咪說只是小病而已。”我淡淡回答。“那就好,手機給你,打完電話再還我吧。”她把手機遞過來,我接過手機,撥下了一串熟悉的號碼。 

  “喂,你好,請問哪位?”熟悉的聲音。 

  “媽咪,是我。” 

  “冉兒,你最近學習狀態是不是不太好?你們老師和我說你的精神狀態不太好,而且上課不是很認真、到底怎麼了?” 

  “我……媽咪,我也不懂。” 

  “希望真的不要出什麼事,媽咪要告訴你一件事,你爸爸病得很重,很難治好,隨時都會不在人世的,之前我怕會影響你學習才沒有告訴你,爺爺奶奶歲數大了、我也不敢和他們說,可是媽咪心理負擔太重了,加上老師又和我說你的學習狀態不太好,不認真,我每天晚上都失眠,現在一家的負擔都在我肩上,壓到我喘不過氣來, 你知不知道我會精神崩潰的,你已經長大了,我把希望寄予你,可是你不認真我很失望,你要懂得自己家庭的狀況啊,你不努力,讓我怎麼辦,唉……” 

  聽了媽咪的話,我頓時眼前一黑,倒在地上……也不知過了多久,我醒了,思?坐在我的床邊,見我醒了,關切地問我怎麼了,我只是一直沉默着,什麼也不想說,考試的失利,老師的質疑,前不久外公的去世,,接連的打擊讓我心裡格外沉重,自己也變得寡寡慾歡,卻倔強地不曾掉一滴淚。如今爸爸也病了,媽咪也懷疑我對我失望,知道這些,我很苦悶,心裡苦悶得透不過氣了,但誰也不知道……突然,我用力推開床前的好友,瘋了似地跑向雨中,真的好苦悶,我邊跑邊流淚,多日佯裝堅強的面具終於卸下,我累了,真的好累…… 

  雨絲澆洗着我的苦悶,終於可以盡情地宣洩內心的苦悶了,因為,在雨中,沒有人會看到我流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讓我苦悶的日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讓我苦悶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