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花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花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)

  吃花生

  大家一定沒有在課堂上吃過花生吧!就算吃也是悄悄地吃吧。而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。

  今天早晨,老師拿了一個裝鞋的盒子來教室。我們很好奇?異口同聲地說“老師你拿這個盒子幹嘛:?老師笑了笑說:“同學們我們先來玩一個遊戲”。老師又拿出一個袋子,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小花生,老師甩了甩袋子,我看見小花生們挨挨擠擠地在袋子 ,然後就被老師倒進盒子。老師開始發令了。“同學們閉上雙眼,把手放到盒子里摸花生,摸好了,拿起來用鼻子來聞”。老師先把盒子端到我面前,我閉上雙眼摸了摸盒子里的花生,我摸好了,覺得比較粗糙,然後拿起來聞,氣味有點兒香,但也有點臭。現在我們全班都摸好,聞好、想開始吃了,但老師說:“不能吃,我們還要先觀察它的外形,”看了看小花生像個小船。外面還有許多小方格連在一起,它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色,淡黃色。淡黃色上粘着一些土壤,像美麗的圖案。終於觀察好了,可以吃了,我毛手毛腳地打開花生殼,裡面有兩個花生仁寶寶,一個大,一個小。我拿出一個來吃,第一口咬上去有苦中帶甜的味道,後來漸漸地就被我吃完了。

  吃完之後,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就把花生殼扔進垃圾桶。

  指導教師: 袁紹宏

()

您正在瀏覽: 吃花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