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丑的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丑的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丑

  的

  梨 

  今天上口語課老師拿了一個很醜的梨,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拿一個這麽丑的梨?老師講一會我才知道老師是叫我們寫一篇關於丑梨的作文。 

  放學后我和媽媽去買水果,我們買的梨當中就有一個很醜的梨。它個頭很小,像一個小土豆,也像兩個乒乓球那麼小。土黃的顏色,好像一個小孩穿着黃色的衣服。 

  我和媽媽說這麽丑的梨扔了吧。可媽媽說扔了多可惜呀,於是我和媽媽拿刀把梨切開,切開以後我大吃一驚,我看見的是細滑的果肉,飽滿的核,梨汁都流了出來好誘人啊!此時我已忘了它很醜迫不及待地拿起來咬了一口,真甜啊!沒想到這麽丑的梨這麽甜,我一口接一口地吃了起來,口水順着嘴角了出來逗得爸爸媽媽哈哈直樂,雖然是一個梨但是讓我想了很多,一個外表如此醜陋的梨卻是那樣的好吃,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是“人不可貌相”,正所謂是“鳥美在羽毛,人美在心靈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丑的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丑的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