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一次,我哭泣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哭泣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次,我哭了,感動的哭了。

  “老師,對不起,我錯了,我錯了……”我在夢裡對老師道歉,媽媽把我搖醒了,我起身,看向媽媽,才感覺眼角已濕潤,我撲向媽媽,哭着說:“媽對不起,我錯了,您不要生氣了,我現在就去向老師道歉!”媽媽安慰我說:“孩子,沒事,不哭啊,老師原諒你了呀!”我“嗯”了一聲,媽媽看着我,擦了擦我臉上的眼淚,說:“睡吧,天還沒亮了。”

  昨天,媽媽去學校找我,而我在上課,你不想打擾我,就在校門口等着,炎炎烈日,你沒有去擦汗,只是焦急地望向校園。這時,我的班主任走向校門,你叫住了老師,說:“這位老師,你認識三年級二班的王佳琪嗎?”老師說:“認識!”你說:“請你告訴她,放學到校門口找我?”老師說:“好的,天氣太熱,你到對面大樹下等着吧!”媽媽應了一聲。

  老師走到教室的窗口,看見我在看漫畫書,還樂在其中,嘆了一口氣,敲了敲窗戶,我並沒有發現,同桌提醒了我,我這時才回過神。老師把我拉到辦公室,說:“你成績不好,你就是不努力,你對得起你的父母嗎?”我瞥了老師一眼,說:“這好像不管你的事!”老師皺着眉頭,大聲說:“你這孩子,你就這樣和你老師說話的嗎?”我高傲的點了點頭,還頗有點興奮,老師背過身,望向校門前的一棵樹,對我說:“你過來!”我站在原地,沒有動,老師看我沒動,一把拉過我,讓我站在窗戶口,我沒有反抗。我四處望望,天氣燥熱,不一會兒,就大汗淋漓,突然,一個身影闖入我的眼帘,她好像在等誰,但臉上並沒有焦急之色,我定睛一看,傻了,怎麼會是我媽!

  我轉過身,低着頭說:“老師,對不起,我錯了!”老師笑了,對我說:“王佳琪,你是一個好孩子,但你沒有注意到,你的父母為了讓你上好的學校,花費了許許多多,你要懂事,將來,要報答你的父母!”我慚愧的把頭低的更低,晶瑩的淚水,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,滾下面頰,老師欣慰的笑了。我對老師說:“老師,對不起,是我不對,您懲罰我吧,我什麼都願意接受!”老師想了想說:“現在去對你的媽媽說聲‘對不起’!”我立刻跑出辦公室,向校門衝去,對站在樹下的媽媽,說了一聲“對不起!”媽媽說:“你沒錯啊,不哭!”……

  老師,在我人生的旅途上,您我的啟蒙老師,您是我的親人,我雖然不是您最好的學生,但是您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導師,如果沒有您的思想潤澤,怎麼會綻放美麗的靈魂之花呢!

  老師,您的愛,太陽一般溫暖,春風一般和煦,清泉一般甘甜;您的愛,比父愛嚴峻,比母愛細膩,比友愛純潔!您的這次教誨,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啊,謝謝您,老師!

  盱眙縣第一中學(初中部)初二:王佳琪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哭泣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