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真得哭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真得哭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次我真得哭了。

  那一次,我哭了!在後悔和內疚中哭了;在老師的嚴厲批評中和在眾目睽睽之下,我傷心地哭了。那天,我因一時的憤怒,竟不能抑制自己的情緒,糊裡糊塗的罵了別人幾句。當時,我只覺得消了氣,也不覺得怎麼樣,可到了下午,才發覺危險逐步降臨。

  當老師把一些經常犯錯誤的同學逐個喊出教室時,我心裡便揣着一種不祥的預感,似乎早知道了下一個就是我似的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老師邁着有力的步子走了進來,大叫一聲:“王某,出來!”這一聲怒吼就嚇得我魂飛魄散。不過,我也知道老師的步子中帶着這激動,話中帶着憤怒,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那句話引起的。我知道錯了,但已經晚了;我後悔了,但卻已經來不及了。我懸着一顆充滿緊張、害怕的心走出教室。

  “你到底有沒有說,到底是不是你說的。”教室外,老師“嚴刑逼供”。望着他那嚴峻的面孔,我的心跳的更快了,根本就無心去思考,只好是一個勁地說“是”,去承擔所有的“罪名”。“叮鈴鈴。”隨着刺耳的鈴聲響起,同學們歡快的擁出教室,而我卻懷着一顆乞求的心,盼望着老師能說聲:“你走吧,以後不要再犯了”。可老師並沒有這樣,卻狠狠地說:“站在這好好想想,想象是誰讓你這樣做的。”我完全失望了,一顆帶着乞求的火熱的心瞬間變得心灰意冷。

  我不知道老師是何時離開的,但卻有許多同學來到了我身旁。身為一個班長我無顏面對那麼多人;老師、同學們。

  漸漸的,從這經過的人越來越多,我雖然低着頭,但卻“看”到千百雙眼睛在注視着我,目光里含着嘲笑、譏諷。我感到慚愧,感到羞恥。痛苦的淚水噙在眼裡,打着轉兒,掙扎着,可我卻儘力不讓它跑出來。

  同學們不住地問我,又是這個,又是那個,所有的問題我都沒有回答。我感到無數的目光在議論着我。在眾目睽睽之下,我終於忍不住了,一滴傷心後悔的淚水掉了出來,整個人的意志都消沉了。淚水裡藏着我真實的悔恨。

  那一次,我哭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真得哭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真得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