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,那一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,那一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,那一次

  父母的愛甚偉大,給予我們鼓勵與幫助,給予我們關心與呵護,讓我們在藍天碧草之間茁壯成長,和我們有着難忘的一次次…… 

  秋風乍起。我的額頭如熾熱的大火球一般,滾燙滾燙的。昔日熱鬧非凡的街道早已變得空無一人,人們都窩在溫馨的家裡,和家人們一起有說有笑的看着多姿多彩的電視節目。而我卻獨自一人背着沉重的書包,漫步在空空如也的街道上,北風“呼呼”地吹着人們的發梢,放肆地拍打着我的臉頰,不給我一絲前進的餘地,就連平日高大挺秀的樹木也都疲憊地彎下了腰,任憑北風像猛虎般地狂奔而來…… 

  走進冷冷清清的醫院,我環顧四周,看着這裡陌生的一切一切,獨自坐在一旁打上吊針,像其它孩子一樣焦急地期盼着父母的到來。眼眶中,晶瑩剔透的淚水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跑出來,在我粉嘟嘟的小臉上玩耍嬉戲。 

  “轟隆隆”,一陣響徹雲霄的雷鳴聲傳入我的耳際,老天爺好似在和我開玩笑一般,說“變臉”就“變臉”,天空中頓時烏雲壓頂,豆大般的雨點落在凹凸不平的道路上,“噼里啪啦”地唱起了交響曲。 

  望着門外的雨水,我失望了、沮喪了,也累了。兩三滴冰涼的淚珠無情地落在我那顫抖的手背上。

  忽然,一個昔日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喜出望外地猛抬起頭。 

  啊!是父親!是父親!他還是來了!我興奮不已,差點兒失聲吶喊起來。可是,當我看着父親那疲憊不堪的身軀時,臉上的笑容頓時煙消雲散。 

  我的父親,黑白相間的短髮;我的父親,皺紋如絲的黝黑臉頰;我的父親,一雙布滿老繭的粗糙大手;我的父親…… 

  我再也忍不住了,那討人厭的淚水又一次湧上了我的心頭,我低聲抽搐着,任憑邪惡的淚水在我的臉上玩耍。 

  父親,你愛我勝過我愛你,是您讓我在快樂中長大、在快樂中發芽!我們經歷過的一次次,都想悠揚悅耳的旋律般,縈繞在我的心頭,使我難以忘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,那一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,那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