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哭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哭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時一件傷心而難忘的事,我實在不願意吧(把)這件丟臉的事情寫下來了,可是誰有能理解我當時的心情呢?所以,我只好向你們傾訴我的苦。 

  你看了我這篇作文一定會覺得我寫的這件事是很小很小的,如同一粒豆子,但是它卻重重地打擊了我幼小的心靈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今天中午排隊的時候,我想去問老師排隊在哪裡排,於是便走到老師跟前剛想說:老師,在哪裡排隊。(?)可是一直被老師視為掌上明珠的李直霖來問老師問題了,老師就先回答他了,卻沒有注意到我的叫喊。後來,老師發現了而卧(我),但是卻沒有像我原來的語文老師那樣和藹親切地對我說:“秦馨怡,有什麼事嗎?”而是衝著我說:“幹嗎?還不快去排隊!”可能前面老師已經告訴我們在教室里排隊了,但我那時在急急忙忙地收拾書包,沒有注意聽老師的話。可我模模糊糊地聽見了石(是)在外面排隊,因為當時有幾個男生在外面排隊,有些人在教室里,我以為他們正趕着收拾書包出去呢!就先出去了。後來,我沒被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臭罵了一頓,雖然老師罵我的時間是幾分鐘,但我卻感到那是幾個小時。當時我是多麼想向老師說清楚這件事啊!可是,當著那麼多同學說出這件事的原委,是那麼的丟人啊。於是,剛湧出的嘴裡的話又被吞進了肚…… 

  現在,我是多麼地想對老師解釋清楚啊!是多麼想讓老師原諒我啊!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說出這件事,慢慢的,不爭氣的眼淚一下子像雨一樣滴在了作業本上,從我寫這篇作文時,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,一直流啊,流啊,直到去學校了還在流。我用紙巾擦了,可還是來流出來,所以,請大家理解我的心情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哭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