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慚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慚愧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過了一會兒,一個我從來也沒有見過的叔叔走了過來,什麼也沒說,就幫媽媽推車子。後來,媽媽和陌生的叔叔推完了車以後,媽媽感激地說:“謝謝。”那個陌生的叔叔拍了一下沾滿了灰塵的手,只說了一句:“不用謝。”就走掉了。我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,連手上的冰棍也顧不得吃,冰水滴在了我的手上。我突然感到有一種莫名的慚愧,如果我當時去幫助媽媽推車的話,媽媽也不用推到現在,也不用那個陌生的叔叔來幫忙了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剛才發生的一幕,那個陌生的叔叔我和媽媽都不認識,而我是媽媽的兒子,卻不去幫媽媽,連一個陌生人都不如。每個人如果見到一個人在拚命地推車,都回伸出手去幫助的,可我就在旁邊,而且推車的人是我媽媽,我卻無動於衷。我真是慚愧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慚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慚愧 暫無評論